回想一下,為了追求年輕不老的肌膚,你買過了各種高價的抗老精華液、貴婦乳霜,甚至可能去做過醫美療程。但是,頭皮是掌管三千髮絲健康與否的根本,更是臉部肌膚的延伸,你注意過頭皮的老化問題嗎?

 

  • 你我身邊的真實案例

第一次遇見Cheryl是在juliArt專櫃,她很年輕,目視年齡不到25歲,蓄著一頭服貼的長直髮,髮絲細細軟軟,一如她說話的語調,總是輕輕柔柔。「我的髮量本來就不多,大約從半年前開始,頭髮忽然變得很脆弱輕輕一撥就飄下好多髮絲,洗頭後排水孔上的髮量也幾乎是以往的兩倍以上,真的很擔心……」聆聽時,我們看到她的髮際分線處確實有著不符合年齡的稀薄,頭皮的時光流動似乎特別快速。

「我去年新婚,花了一段時間適應新生活,卻也同時開始掉髮。」當我們為Cheryl進行髮肌檢測時,她娓娓訴說生活改變造成的身心緊繃,髮肌也因壓力的累積而提早老化。
回想一下,為了追求年輕不老的肌膚,我們常常追求各種高價的抗老精華液、貴婦乳霜,甚至嘗試醫美療程。但是,頭皮是掌管三千髮絲健康與否的根本,更是臉部肌膚的延伸,你,注意過頭皮的老化問題嗎?

  • 真正直達肌底的有效成分

juliArt鑽研頭皮專屬的抗老化保養。要天然、更要高效;要頭皮青春彈潤、更要髮根穩固強韌。在眾多成分研究中,我們發現大豆發酵後會產生一種分子極微小的物質「皙玻酸(NcPA)」,可滲透穿透角質層,在肌底注入養分,支撐起肌膚原有的結構與張力。

皙波酸(NcPA)的珍貴與特別之處,幫大家科普一下,我們熟悉的保濕成分玻尿酸,分子量高達10萬以上,分子太巨大了所以很難直達肌底。但是,來自日本的獨家專利有效成分「皙玻酸NcPA」,其分子量只有400,可以有效直達肌底,讓成份滲透至真皮層來增加真皮纖維芽細胞的活性,產生更多彈力纖維、玻尿酸及膠原蛋白。

  • 來自日本研究團隊的證實

這麼優秀的成分「皙玻酸NcPA」,是否能運用在頭皮保養上,鎖住頭皮時光的流逝?juliArt聯繫了NcPA的發現者­—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室伏教授的研究團隊,希望進一步了解這個成分,得到令人振奮的回饋:「從1985年發現NcPA至今,30年間我們持續研究各種跨越性的應用領域,在頭皮的運用上,已經有正式的研究報告證實NcPA具有延緩頭皮肌膚老化以及強健蘊髮的效果!」

  • 逆轉頭皮年齡的產品誕生

「我真的太開心了!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發現洗頭後浴室的頭髮少了至少了一半!逐漸的,頭頂與髮際的分線也變得不再明顯!」
再次看到一樣Cheryl,她雖然的長髮細軟飄逸,但不再是服貼著頭皮,而是蓬鬆、豐盈、濃密,臉上閃耀的是美麗的自信。
Cheryl這段時間乖乖使用【希沛絲蘊髮洗髮精】並搭配【希沛絲希沛絲賦活露】,頭皮狀況明顯變得更健康,保水度與彈性提升,髮幹直徑也增加了,看著她充滿自信的樣子真為她開心。落髮問題絕不是男性的專利,現代人精神壓力大,在發現突然大量落髮時,記得隨時從根本的頭皮養護開始著手。

 

立即了解,富含高濃度皙玻酸產品:希沛絲賦活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