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覺亞正品來源聲明

 

致 juliArt 覺亞 會員及顧客:


秉持講究、真實的研發態度和服務原則帶給每一位顧客獨特體驗,是 juliArt覺亞 經營品牌的初衷。

您可能曾在網路賣場 (如Shopee, Yahoo, PChome等)、非授權網路商店甚至實體商店販售 juliArt覺亞 產品,這些通路與 juliArt 覺亞 沒有任何關係,這些商家非法使用 juliArt 覺亞 商標、標識和照片,並不具有juliArt覺亞團隊具備的產品知識與服務訓練。

向這些商家購買,您會讓自身處於收到過期、變質、敗壞、毀損、或仿冒產品的風險。
要確保買到真正juliArt 覺亞 產品的唯一方法,是向 juliArt 覺亞 官方公告的據點及 juliArt 覺亞 官網購買。
請查詢距離您最近的營業據點:

全台覺亞專櫃據點 | 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stores
全台合作沙龍 | 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shop-salon-north

請重視並保護自身權益,juliArt 覺亞 只為直接向官方網站、專櫃、直營據點及合作沙龍通路購買商品的顧客提供支援和協助。

juliArt 覺亞 致力於保障為我們銷售產品的合作沙龍與專櫃服務人員,並確保顧客買到的是提供專業服務與益處的優質產品,juliArt 覺亞 品牌建立於產品和通路的信譽上,我們將持續以實際行動保護我們的顧客和事業合作夥伴。

謝謝您的關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