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前先卸妝,才進行後續潔淨與護膚步驟,為的是讓臉部肌膚徹底洗淨後,能完整吸收保養精華。在清洗頭髮的時候,也不能忘記頭皮表面的潔淨,卸妝清潔臉部已是日常生活一部分,試著將清洗頭皮的步驟,放入洗髮沐浴程序中,從洗淨頭皮、收斂調理到滋潤保養,簡化繁複頭皮養護程序,享受每一個頭皮調理環節。

  • 精心打造完美體驗

juliArt覺亞「抗屑止癢調理組」與「長效控油調理組」,兩種組合皆提供經典明星商品「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與分別對應的胺基酸洗髮精,依據不同髮質與頭皮狀況提供適切調理。對於商品的用心不僅限於內容物,部落客菓子分享:「精緻的抽屜式禮盒包裝,還附有同色系黑色緞帶。」拉開盒子看到內容物的驚喜感,讓體驗者有著拆禮物的喜悅心情。

(照片提供 : 菓子的幸福週記)

  • 心無旁鶩的舒適感

想要從頭皮自然煥發清透氣味,打造由內而外的體面,就要重視頭皮養護,定期清洗頭皮才能維持髮肌穩定狀態,頭皮去角質頻率依照頭皮性質而有所不同。juliArt覺亞明星商品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添加檸檬酸複合物以溫和的方式軟化老廢角質,清除毛孔周圍阻塞物,維持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
『使用方式很簡單,先在尚未淋濕的頭皮上,擠上適量足夠按摩頭皮的程度,再以雙手的指腹按摩頭皮。』部落客Linda分享 :『用溫和的方式幫頭皮做去角質,質地是流動式的液態,帶一點薄荷的涼感,使用完後感覺很舒服。』

(照片提供 : Linda カフェ巡リ)

不含藥性成分的液態洗髮精,洗後更不會產生緊繃與乾癢的不適感,讓頭皮肌膚徹底放鬆。「每到換季我的頭皮會特別敏感,juliArt覺亞的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是特別針對乾癬與脂漏性皮膚炎者的日常清潔所設計,無論是味道與使用後的感受,都讓我感到清爽舒適。」部落客Sunny與我們分享。

(照片提供 : Sunnyhsu)

  • 了解自己 才是養育強韌秀髮的關鍵

konu melon分享: 『油頭也有可能是飲食習慣、季節關係引發,換季造成的頭皮癢與頭皮屑,就是我近期的困擾。先用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第二遍我會用這罐去屑止癢胺基酸洗髮精,針對油性頭皮癢、頭皮屑所研發的洗髮精,洗完之後頭髮看起來有光澤多了。』

(照片提供 : konu melon)

而80%台灣人共同擁有的油性頭皮困擾,可以選擇長效控油調理組,極致控油洗髮精含5α-酯化鱷梨油,透過以油控油的方式有效平衡油脂,添加茶樹精油提升頭皮抑菌能力,減少細菌滋生。「洗了兩個禮拜,天天使用對我的頭皮氣味一天比一天改善,原本悶熱黏膩感也慢慢不再發生了。」部落客Dudu分享:「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我也超喜歡,透過按摩頭皮的方式,讓我頭皮不適的狀況減少許多。」

(照片提供 : Dudu)

找到適合你的頭髮洗護商品

長效控油調理組 | https://www.juliart.com.tw/products/slpk0031

抗屑止癢調理組 | https://www.juliart.com.tw/products/slpk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