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季節轉變或者雨季來臨時,細軟髮質的你是不是常感困擾呢? 我們的長期愛用者分享「我發現除了在吹乾頭髮後抹上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在一開始洗頭時先用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會讓緊繃的頭皮放鬆舒緩,心情變得輕鬆之外,早上起床頭髮也沒那麼糾結。」想要展現自信與亮麗的外表,除了基礎日常護理之外,別忘了滋潤髮肌才是保養關鍵。

  • 深層呵護 滋潤髮肌

頭皮與臉部的肌膚同等重要,積極挑選護髮產品之餘也要注重頭皮保養,特別是肌膚保濕控油與角質代謝。「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一天不洗頭就沒辦法出門,我想到臉泛油光的時候要加強保濕控油,那油性頭皮理應可以用相同做法。」juliArt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能提供頭皮全方位護理,溫和軟化老廢角質,漸進式控油使頭皮常保滋潤感。之前偶爾會在頭皮上摸到顆粒感的分泌物,用了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後改善很多,原來洗頭髮前先洗一次頭皮,就可以有不同的感受。

  • 釋放壓力 舒緩頭皮

頭皮會因季節轉變或過敏乾癢產生不適感,加上現代人生活型態轉變,長時間使用3C產品使眼壓過高,容易令頭皮緊繃和出現搔癢感。「我習慣在吹乾頭皮後再噴灑養髮液,剛好吹完頭髮還有點溫熱感,用指腹稍微按摩一下會很舒服。」要找回穩定的頭皮狀況,可以在護髮步驟中利用指腹加強按摩頭皮,搭配juliArt養髮液一起使用,滋養髮根的同時也能舒緩肌膚壓力,促進養分吸收使髮絲強韌有活力。

  • 蘊含能量 活化髮根

「大概產後四個月發現每天落髮數量明顯增加,當時有詢問皮膚科和婦產科醫生,得知是產後雌激素下降的正常現象。我為了減緩落髮現象,從朋友那裏得知juliArt的希沛絲蘊髮系列。」juliArt希沛絲賦活露含有NcPA皙玻酸專利蘊髮成分,提高毛囊細胞活性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保持頭皮澎潤有彈性。

想像每一次撥髮都能感受滑落指縫間的柔順髮絲,每天多留十分鐘給自己,為日常添增一些情趣與生活感,你也能自在養成豐盈飽滿的天使光環。

juliArt希沛絲蘊髮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