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從頭開始就不一樣。

在年節來臨前,不管在生活環境或者外貌上,我們習慣透過轉變來迎接嶄新的一年,無論是改變髮型、到戶外踏青或者打掃環境。除了居家環境大掃除之外,年節期間也是和家人旅行、朋友團聚的日子,在這些重要的時刻,必須以完美的姿態來迎接新年。

  • 改變造型,承接新氣象

平時有關注髮型趨勢的你一定知道今年掀起一股耳圈染風潮,只在耳朵後方染上一抹顏色,低調卻又令人眼前一亮,可以選擇與原生髮色的搭配色系,或者大膽跳色展現個人風格。染燙髮後最需要修復受損髮質,juliArt亞麻健髮護色系列能夠將養分快速導入髮絲,並且修護受損毛髮,使頭髮恢復彈性與韌度,提升滑順感與光澤度。

[髮肌原色 深冬閃現] 覺亞 魔髮精靈x髮膜雙重奏
2/28前買即贈(經典再生)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165mL+希沛絲(油性)蘊髮洗髮精165mL
立即購買 | https://www.juliart.com.tw/categories/truecolor

  • 戶外踏青,迎接好心情

有句俗言「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睡到飽」,年節假期許多人會一早出門到戶外旅遊散心,這段期間剛好是櫻花盛開的季節,台灣有許多賞櫻景點,不用飛到國外也能享受櫻花滿開的盛景。除了幾個知名的賞櫻景點如陽明山國家公園、桃園拉拉山、台中武陵農場和嘉義阿里山之外,近幾年新增了許多新的賞櫻公路,如宜蘭的台七丙線、土城太極嶺櫻花隧道與淡水滬尾櫻花大道等。趁著假期,找時間與家人和朋友一起走春吧。

  • 除舊佈新,接納好運氣

我們都聽過「好的開始,便是成功的一半」,這也是為什麼過年前要大掃除,不僅是重新檢視居家環境的需求,也能將起居空間改造成最適合自己的樣貌,同時,整理用不到的舊物品,騰出更多空間容納新計劃。

生活空間打掃乾淨了,當然別忘了最重要的自己。頭皮肌膚會因為季節、作息和飲食習慣而產生不適,定期調理頭皮提供髮絲健康的生長環境,擁有舒適且心無旁鶩的生活。juliArt ECHO頭皮養護療程,讓你在家也能享受一場頭皮SPA,除了清潔之外也可以透過指腹輕揉按摩頭部穴道,放鬆緊繃肌膚。

新的一年帶來希望與活力,從頭開始打理自己的容貌,展現自信原生美。
找到髮肌原生美 | https://www.juliart.com.tw/categories/expl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