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妝界的奧斯卡

由英國專業美妝雜誌【Pure Beauty Magazine】所舉辦的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是全球的美妝品牌都想要獲得殊榮,每年都會評選出來自世界各地最值得推薦的美妝品,競爭非常激烈,要跟來自全球的美妝產品競爭、還能入圍,實屬不易。
但是說到美妝大獎,很多雜誌都會舉辦,為什麼只有《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被稱為是美妝界的奧斯卡?原因就在於,一般我們所認知的美妝大賞的評審,多為雜誌編輯或是美妝達人進行評選,不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很不一樣,評審來自不同美妝產業的翹楚,從美妝編輯、美妝達人、彩妝師、成分專家,甚至專業的美妝採購、製造商、美妝零售業者等等,對於產品評選更多元且全面。

  • 來自全球的六百多位競爭者

綜合上述不難想像,一瓶產品不但要在同一時間獲得美妝各領域的專業人士的青睞,更要跟來自全球的對手競爭,事實上這次juliArt覺亞獲得《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 2020最佳新髮品》的【希沛絲賦活露】,就是在六百多位選手中脫穎而出並且入圍,真的非常不容易。

  • 台灣之光

【Cosmetics Business】特別詳盡報導了這個在2020入圍最佳新髮品的台灣品牌,報導中提到:juliArt覺亞是一個在台灣有著長達六十以上研發背景的專業頭皮養護品牌。現代人因為壓力、作息,頭皮常有發炎、落髮的困擾。因此juliArt覺亞取得了日本室伏教授研發的專利成分皙玻酸NcPA,可以有效的蘊養髮根、促進毛囊活性健康、維持頭皮彈潤保濕。
報導中更介紹了juliArt覺亞獨特的蘊髮哲學­–「乾.淨.潤.蘊.活」,其中【希沛絲賦活露】的使用時機就是在「蘊」的這個步驟,只要每天兩次塗抹在洗淨且吹乾後的頭皮上,經過實驗調查,90%的人都對蘊髮效果感到滿意。
擄獲全球美妝界奧斯卡獎眾多評審青睞的juliArt覺亞【希沛絲賦活露】,除了開心跟大家分享這則入圍的好消息,更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它的魅力。

 

juliArt覺亞【希沛絲賦活露】: https://www.juliart.com.tw/products/jahr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