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希沛絲賦活露在2021年首次奪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最高殊榮—特級金獎,在2020年入圍由英國專業美妝雜誌Pure Beauty Magazine所舉辦的全球美妝大獎「Pure Beauty Global Awards」最佳新髮品,並於同年入圍中東美妝獎「Beauty World Mideast」最佳新品的希沛絲賦活露,今年四月再度傳來捷報。

台灣之光,希沛絲賦活露榮獲國際品質評鑑肯定

Monde Selection是由80位獨立專家組成的國際品質研究機構,總部設於歐洲中心的布魯塞爾。參賽產品需交由實驗室檢測產品含有的成分及功效,分別在產品包裝設計、配方、製造、安全標準等多面向進行嚴格評選,更特別將產品的感官指標例如視覺外觀、氣味、質地,甚至是產品的易用性或可提供的愉悅感納入評鑑標準,再由各領域專業評審團做聯合測試,獲得超過60%最終評分的產品,由Monde Selection科學委員會分別授予不同程度的品質標章,向消費者保證該產品已獲得專業評審團的高度讚賞和品質驗證,是極具指標性的獎項。

來自全球一千多家競爭者,超過三千項產品角逐

「獲得Monde Selection 的品質獎項是所有致力於持續追求產品最佳品質的生產商和企業取得的重大成就。藍色和金色獎章是一種強有力的激勵方式,鼓勵世界各地的生產者,與專業買家建立信任並為消費者做購買選擇時提供指引。」— Monde Selection總經理Dimitri Delloye

此次覺亞在90多個國家/地區、1000多家公司,超過3100種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頒最高殊榮的特級金獎,最終評鑑結果介於90%和100%之間,該獎項保證了希沛絲賦活露的品質已經由專業評審團按照嚴格的評測流程和標準進行了測試並獲得認可。

無聲蘊藉實感新生 「蘊」髮小黑瓶的魅力

得獎產品「希沛絲賦活露」內含來自日本獨家專利蘊髮成分「皙玻酸NcPA」,其分子量只有400,可以有效直達肌底調理頭皮,深入滋養毛囊強健髮根,使頭皮保持最佳狀況,使用時機即在ECHO專業頭皮養護「乾、淨、潤、蘊」的「蘊」這一步驟,只要每天洗髮後吹乾頭皮,取適量於頭皮按摩,就會發現落髮速度趨緩,具有活絡新生髮根及強健蘊髮的效果,使頭髮呈現豐厚感,頭頂分線不再那麼明顯,秀髮整體自然豐盈。覺亞除了開心跟大家分享這次得獎的好消息,更邀請大家一起體驗它的魅力,從髮肌深層開始保養,髮絲回復透亮光彩。

關於希沛絲賦活露https://www.juliart.com.tw/products/jahr50-01
ECHO專業頭皮理療|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ec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