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味,有流行趨勢嗎?

雖然不像服裝每一季都替換不同的發燒單品。然而每隔五到十年,仍會有更迭反映時代的香調。從過去盛極一時的爽朗海洋調、性感麝香調、再到花香調、或是宛如洗過澡般乾淨清爽的白麝香調等等,就像It bag一樣,每隔幾年也有所謂的It fragrance,而近年最大勢的香調,則非帶有檀香的東方木質調莫屬。時尚敏銳度高的人,應該早已觀察到,無論是頂級香氛品牌,或是小眾獨立香水工坊,近年來都不約而同地開始以檀香為主體,創作出許多東方木質調香水,受到歐美時髦人士們一致推崇愛戴。

 

檀香,是世界上最為奢華的香氣之一,雖然說到檀香,許多人最先聯想到的可能是小時候爺爺奶奶身上熟悉的古早香皂味。而檀香溫潤悠長,聞起來特別沉靜舒緩、安定心神,自古與宗教儀式深度結合,也讓人們對檀香總抱有傳統、古老的刻板印象。不過,現在透過眾多國際品牌調香師富涵藝術與想像的調香手法,檀香已然徹底脫離了古色古香的標籤,蛻變成非常時髦且優雅知性的香氣代表。

 

讓香氣融入日常頂級養護的一環

那麼,現在當紅的檀香調香水,就是最奢華的香氛選擇了嗎?不,更奢華的,是以檀香為基調而創作的「香水調洗沐用品」。將珍貴天然檀香運用在洗髮精裡,市面上已經不多見,更加罕見的,是如同香水般,運用前、中、後味的調香手法所創作出的「檀香調洗髮精」。

 

JuliArt推出的皇家檀香茉莉洗髮精,就將檀香塑造成你從未想像過、既明亮靈動卻又不失優雅溫柔的氣息。前味以舒緩又帶有活力的佛手柑悄悄甦醒感官,中味銜接著氣味淡雅細緻的印度茉莉,鮮明而不失輕盈地環繞在鼻尖,最後再以香氣表現尤其纖細清幽的印尼檀木檀香作為悠長尾韻,整體融合成宛如蜜茶般的爽朗絲滑香氣,乍聞既熟悉安心卻又陌生神秘,既不流俗,也不媚俗,是非常清新優雅的中性香味。若以經典人物形容,就像是奧黛麗赫本身上的氣味,初見印象是靈動俏皮的神情,之後細細品味,發覺那與生俱來的優雅與溫婉。既有離世空靈的氣息,也有入世甜美的姿態,與眾不同又保有清新純粹。

 

一直深受貴婦高端消費者愛用的「juliArt御用皇家檀香茉莉」系列除了香調之外,使用好感度也堪稱髮品界最高等級。兼具頭皮淨化、髮根強健、增進蘊髮、髮質修護、髮色維持等全方位效能於一身。在2021周年慶,覺亞以「生來出眾」概念延伸,將原有1000ml大用量,改頭換面推出全新220ml小瓶裝容量,並以獨具巧思的黑白對色吸引高端消費者的眼光。洗髮精黑盒為延續juliArt高階頭皮洗髮精的炭黑色調,提供講究的質感;而護髮素白盒則選用象徵淨美的純白,以凸顯質地與品味。除了自用外,更讓喜歡檀香茉莉的你也能選購小ml數來當作親友的禮品,讓您的送禮心意質感皆滿分。

 

試問,哪個女人,會不想要也沐浴上這樣的香味呢?

 

御用皇家檀香茉莉系護組(周年慶限定版)https://reurl.cc/emm0Qm

 

御用皇家檀香茉莉洗髮精|https://reurl.cc/1oonKG

以調香手法調和檀香與茉莉,香氣迷人且獨特。內含甘草次酸和皙玻酸NcPA,可以溫和代謝頭皮角質,同時保濕舒緩,延緩頭皮老化,屬於全方位照顧的洗髮精。並特別添加亞麻仁油酸、維他命E,能夠抗熱氧化,預防髮色脫落,為染髮髮質護色。御用皇家檀香茉莉洗髮精同時具有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的功能,只要以1:1方式與水混合使用於頭皮,比照角質淨化液的使用方式,即能淨化角質。

 

御用皇家檀香茉莉護髮乳|https://reurl.cc/Q661a0

與洗髮精相同香調,讓洗髮後的香氣更加持久。添加肌胺酸,能調理受損秀髮,強化彈性、預防髮絲斷裂,增加光澤。平時洗髮後使用2-3分鐘後沖洗即能達到日常護髮,每週加強一次10-15分鐘的蒸氣深層護髮,修護效果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