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業頭皮養護品牌juliArt覺亞日前簽署綠色和平組織《Re10x10氣候宣言》,將自明年起加入綠電計劃,積極減少企業碳足跡,深植企業的利他思維,是juliArt覺亞致力達成的目標,juliArt覺亞承諾,在2025年使用超過10%綠電,逐步落實身為B型企業「對世界最好」的使命。

根據綠色和平文章指出,「再生能源」是指「能在短時間內再生,且在轉換為能源的過程中不會產生其他污染物的天然資源」,例如台灣常見的太陽能、風力發電等,這類能源也被稱為「綠電」。而國際再生能源機構IRENA研究報告提出,若要達到《巴黎氣候協議》2050年全球平均升溫控制於攝氏1.5度以內,必須大幅提高再生能源的供電比例,面對全球碳排放量危機,不只依靠政府力量支持,更需要企業長期穩定地投入。

juliArt覺亞將於2021年導入綠電計劃,專注頭皮養護的髮品之外,也積極扛下品牌企業責任,首創於商辦大樓安裝設置電表監控系統,期望在未來達成100%使用綠電企業之目標,幫助台灣力抗全球暖化,加速減碳過程。

響應B型企業理念,juliArt覺亞團隊自發性透過回收分類及垃圾減量,短短半年儘管組織規模擴張,卻減少了高達171公斤的垃圾量,將對自身頭皮護理產品嚴格把關的態度,運用到環境保護層面,降低生產流程對環境的傷害,讓消費者成為友善環境的一員,使企業發展過程不斷產生良性循環。

不僅於此,身為B型企業一份子,juliArt覺亞致力於成為「對世界最好的品牌」,透過友善環境、社區關懷、員工照顧、顧客影響力和公司治理五大面向,成為更具有包容性、關懷性與永續性的頭皮養護品牌,未來仍會帶領員工和顧客持續實踐永續循環經濟,創造長遠社會價值。

*關於juliArt覺亞社會關懷 https://www.juliart.com.tw/pages/csr

·響應Re10x10倡議行動  juliArt覺亞自明年導入綠電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