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柔順光澤的秀髮,就不能忽略頭皮滋養,juliArt覺亞豐盈保養調理組,組合含有健髮賦活洗髮精及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各一,你或許會疑問,何種頭皮類型才適合這個組合?其實只要日常髮質毛躁、易出油,或因壓力導致落髮及有產後掉髮等問題的人都很適合選用豐盈保養調理組。

  • 低調內斂的髮肌養護品牌

體驗者提到juliArt整體視覺設計就像禮盒,拉開盒子看到洗髮精的過程有著儀式感,低調奢華的質感也能成為送禮好選擇,「偏向草本的香氣,聞起來不刺鼻偏像中性的味道,」部落客餅乾小姐表示:「在選禮時,也因為這款洗髮組juliArt覺亞髮質頭皮護養套組的包裝很精緻,似乎也蠻適合拿來送禮給人的,不管送禮物的對方性別是男是女,洗髮組合實用性也很高,是挑禮品的好選擇!」

(照片提供:Hsuan Huang)

適用多數中油性頭皮的豐盈保養調理組,中性氣味與全黑瓶身設計,不分男女皆適合作為日常頭皮護理保養,讓頭髮從內到外徹底深呼吸,告別油膩皮屑展現美好髮質。

  • 釋放,身心徹底歸零

健髮賦活洗髮精及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都具有淡淡草本香氣,讓體驗者感覺像在家享受頭皮按摩般放鬆舒適,「讓洗髮變成一件很享受的事,在家就像在沙龍」,部落客藍藍提到,「不知道大家如果用到自己很喜歡的沐浴產品,累了一天,洗澡完身心靈都受到救贖的感覺,而且最重要的事,它不會讓我的頭髮打結,睡了一晚到了隔天頭髮都還是很蓬鬆,保溼且好整理!」,微微薄荷涼感但不刺激頭皮,部落客Joyce分享體驗心得:「頭皮透心涼,環繞著精油草本的味道,就像在做頂級SPA一樣放鬆舒適,洗完之後頭皮變得非常乾淨,可以感覺到毛孔通暢的感覺!」

(照片提供:Reece Chain

使用完健髮賦活洗髮精頭皮不只清爽有感,頭髮摸起來蓬鬆柔軟不乾澀,在清潔度與潤澤度間維持良好平衡。此外,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貼心的側身刻度設計,一次使用一個刻度,為你把關好每次用量,不用煩惱過量造成浪費或太少沒有效果。

  • 髮肌淨化才是護髮關鍵

豐盈保養調理組體驗者在使用心得中皆提到頭皮護理的重要性,部落客Hsuan Huang提到:「其實就跟臉一樣,頭皮也需要淨化角質,特別是頭髮也容易吸附油煙、安全帽、空污等,容易角質堆積、乾敏、油屑,不管是哪種膚質,洗髮前都需要去除角質。」,許多人不知道頭皮就跟日常皮膚保養程序一樣需要定期去角質,才能有效將洗髮產品的功能吸收,讓頭髮更柔順健康。

(照片提供:joycewang0802

juliArt覺亞明星商品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添加的甘草次酸複合物能漸進式控油,具有舒緩頭皮發炎泛紅的功效,「它不含藥性,味道是很舒服的精油味道」,部落客米粒表示:「利用甘草次酸複合物以漸進式的方式調理,能有效淨化老廢角質、改善頭皮毛孔阻塞,維持頭皮健康幫助舒緩頭皮的不適。」添加的檸檬酸複合物則是溫和軟化角質的幕後推手,讓毛孔不被油脂堵塞,頭髮自然健康生長。

(照片提供:miliyah729

髮質就如同肌膚,會因人而異,先了解自身髮肌屬性,再選擇合適洗護髮品,從頭皮淨化開始,才能完美呵護頭髮。

*了解更多:
推薦組合-豐盈保養調理組
系列經典-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