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偏鄉關懷季-遇見原聲精靈 - JuliArt CSR社會企業責任

偏鄉關懷季 

缺角世界 用愛填滿

音樂是心靈的翅膀,
讓孩子們演奏出生命的夢想與樂章

「合作NGO

溪水藝術關懷發展協會」

由於偏鄉師資匱乏,家長忙於工作生計,導致隔代教養、家庭失能比例偏高,孩童也缺乏陪伴與關懷...

自2015年起,一群溪水藝術的音樂人,透過音樂藝術及品格教育,關懷陪伴高雄六龜、桃源、南投東埔部落,以及育幼院的孩童。期望以音樂教育的正向力量與陪伴關懷,引導孩子們發掘並發揮自身的天賦,創造翻轉他們生命的可能。

「身為Bcorp一份子

覺亞 的企業社會責任 」

不完美是世界的現實,教育是我們可以彌補缺憾的方法。「教育」是覺亞永續推動的企業社會責任,期望讓有缺憾的角落得到支持與改善。這次覺亞與溪水藝術合作,希望藉由「音樂教育」陪伴這群身處偏鄉,卻擁有精靈般天賦的孩子成長,也喚起大眾對偏鄉教育的關注。

邀您一同 「 填補缺角 發揮愛心 」

支持偏鄉孩童音樂教育計畫

即日起至  2022.02.15

每售出一瓶
【 公益版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
覺亞將捐贈金額投入 溪水藝術關懷發展協會,目標捐助金額 $500,000,邀您一同參與!





「 原聲精靈單瓶 」

公益版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

公益價 $380 / 捐贈 $50


「 原聲精靈禮盒組 」

公益版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 x6瓶
+ Wooderful動態音樂鈴 x1個+萬用卡 x1張
公益價 $2,280 / 捐贈 $300
註:Wooderful動態音樂鈴共5款(隱藏版2款),隨機出貨不挑款。

每個音樂盒皆使用永續林業木材及環保塗料,
降低對自然環境的傷害。         

「讓送禮多一份意義

juliArt 公益禮盒限定組 」

內含公益版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220ml x1瓶,並免費提供禮盒包裝服務,讓您送禮多加一份溫暖。



 >> 邀您支持  環境永續.行動計畫

PackAge+配客嘉循環包裝

配客嘉是推動環境永續的新創社會企業,致力於成為消費者在實踐綠色網購生活時的重要夥伴。目前已和近 60 家品牌與逾 450 家歸還點合作。公益版商品可選擇 配客嘉循環包裝,並於 juliArt百貨專櫃及指定通路歸還。

一同響應 「 環境永續 行動倡議 」

身為B型企業的一份子,社會關懷是不變的命題,環境永續是覺亞的使命。 產品內料皆為純素、無麩質、不含基因改造,不僅對人體無虞,同時友善海洋萬物與環境;更響應B型企業2030前淨零排放(Net Zero)承諾,積極投入節能減碳再生塑料 (PCR)使用,覺亞的高階黑瓶1000ml就是由回收塑料製成,能大幅降低60-80%的碳排放,期待您加入覺亞的永續倡議與行動。

我們‧當與社會共好
與自然共存